close
  今天的日子很特別,並不是家人生日或是什麼紀念日,而是我罹患癌症剛好滿一年的日子,算是週年慶吧,
回想一年前的今天,一早醒來,等待護士通知進手術室的時間,然後躺著被推入手術室,唯一的感覺冷氣很冷,
氣溫很低然後就全身麻醉了,醒來時已經是六個小時之後,麻醉藥退去,整個人是被痛醒的,但是全身無力,
只有一個麻醉劑的按鈕讓我可以使用,手上插了兩個點滴針頭,連說話都很吃力,此時身邊除了我的老婆及爸媽小孩之外,
就是我的教練趙家鈺&藍珮晴,我的教練算是我的救命恩人,如果不是他們,我不會開始減重而⋯⋯因此發現罹患大腸癌末期。

治療期間,由於正確使用產品,讓我幾乎沒有化療的副作用,而且整個過程白血球指數都正常,維持良好的精神體力,
以及正常的生活作息,雖然每個月要住院八天治療,但是其他時間我還是可以參加公司的課程,全家出國旅遊,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

這一年的時間,歷經了手術,化療,標靶治療以及出院之後的回診,以及這三個月來用數據資料,
讓醫生不再堅持我必須再次手術,讓我可以用自己的方法來維持身體的健康。

很感謝這次的生病,讓我體會到,[生病靠醫生 健康靠自己]這句話,醫生只能治療疾病,但是健康的問題並沒有藥可以醫治,
所有的慢性病都是因為身體不健康所造成,高血壓糖尿病等等都是健康問題,而不算是疾病,所以 千萬別再把身體交給醫生了,
醫生只會看病並不會照顧你的身體。

也因為這樣的經歷,讓我決定一輩子經營賀寶芙,用我有限的生命時間來幫助無限的人,藉由自己的故事,
讓大家知道賀寶芙不是減重產品,而是個營養補充品,可以幫助大家的身體維持健康。

感謝公司有諾貝爾醫學獎得主,研發的產品裡面有許多對我身體有幫助的成分,並且有這個機會可以親自見到本人,
而且跟他合照,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可以親口跟博士說,感謝他的產品救了我一命。
10382225_662109373868993_8995330088918564929_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xd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