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護士突然跑來說要下去開刀房了,哇勒.....比預計時間提早一小時,趕緊換完衣服之後,躺在床上被推下去了,推得過程很像看電影時,用第一人稱的視野拍攝一樣,只看到天花板的日光燈一直在移動,頗有電影身歷其境的感覺。


到了手術室,真是有夠冷的,護士拿了一個暖氣管放在我的毯子裡面,然後開始幫我接心電圖、氧氣管之後就幫我做全身麻醉了,我只知道接下來就睡著了。


醒來的時候不知道是痛還是怎樣,不停的打冷顫,怕把自己的舌頭咬掉,趕緊將舌頭捲起來避免咬到,此時護士發現我醒了,趕緊打止痛藥以及裝上自費的麻醉器,我拿到控制開關之後,一直拼命按,按到護士說不能一直按,再按機器會燒掉,我才停止按鈕的動作,大約過了15分鐘後,打冷顫的感覺才漸漸消失,不過我已經全身無力,幾乎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了,此時......護士又叫我要大口的深呼吸,不然氧氣會不夠,我都已經沒力了還要大口呼吸,實在是ooxx。


接著被推回病房,已經由原本的內科病房轉到外科病房了,我只知道全身虛脫沒有力氣,講話只剩下氣音,而身上除了尿管之外還被插了一個引流管,雙手都打點滴,當晚睡得不好,都瞇一下就醒來,全身都感覺不對勁,只知道一直按止痛藥而已。


手術實際時間大約兩個鐘頭,而我從11點半推進去之後到下午四點半才由恢復室出來,切下來的腫瘤很大一顆,連同旁邊的淋巴結也一起切除。到今天已經六天沒進食過東西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xd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